初心者停车场

是一个停车场🚗废话很多都是字

#诺普新年产粮活动#

新年的假期即将到来,说到过年,我就想起2019年ff15即将发售新dlc,我们路西斯社保局会继续担当np结婚宣传大使,希望大家积极参与,弘扬绝美爱情,文画两开花,希望各位积极交社保。



活动说明:本次活动cp限定为诺普(即诺克提斯X普隆普特)


截止时间:即日起-2月28日


参与方式:在规定时间段内发lof带特定tag#诺普年夜饭#以及cptag#诺普#即可参加活动。

文字类:不可少于2000字且有完整情节(不可使用文章中间连载的章节,需完整的故事或短篇)。

图片类:需总体完成度百分之70以上。

照片类:需以cp为主题进行创作,不可使用系统自拍,不可使用旧图,严禁抄袭与盗图。

活动结束之后会整合所有产粮作者的名单进行抽奖。


 抽奖方式:采用表格随机数排序的方式抽奖,抽奖过程会在诺普qq群(517268343)进行直播并将结果在活动tag下公示,同一作者反复投稿抽奖名额可叠加(即三月投稿十次就有十个三月参与抽奖)同一稿件不可反复投稿。


路西斯社保局年会奖品列表:

se cafe上海店第三弹诺普约会柄图杯垫一套(三月提供)

se cafe np扭蛋吧唧一对(如图不含套)(趴趴提供)

肯德基吮指原味鸡20块(可多次兑换)(趴趴和三月共同提供)

评论(2)

热度(34)